新浪汽车>正文

成都车展琳琅满目,超值家用还看6.6万哈弗M6!

成都车展琳琅满目,超值家用还看6.6万哈弗M6!
2019-09-17 14:53:46 第一新车

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上,不少新车正式上市,其实包含了很多重磅车型。但是问题来了,车型是有了,但价格却让不少的人退却,毕竟现在的时代是购车容易,养车难。再加上新车型没有经过实际使用,其用车养车的真实状况到底如何,消费者们并不知道。

现在很多新车型都是靠着“卖脸”方式在销售,很多人发现,因为贪图一时的颜值,而忽略车型本质,比如说性价比不高,可靠性不高等等的问题。因此,可以看到,如今的汽车市场,新车型出来并不像以前那么的火热,很多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一款有口碑的品牌以及车型。而在中国市场上,哪些品牌是有口碑,并且旗下的车型都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其实有很多,但为之亮眼的还属哈弗品牌,而旗下超值家用SUV哈弗M6在产品力、性价比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抢眼。

外观篇:居家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在前段时间,哈弗M6再一次得到升级,哈弗M6可以说又把自己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外观方面,为了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哈弗M6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改动。中网采用繁星点缀式中网增加视觉效果,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更是突显了犀利的气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气势十足,具有运动感但却显得沉稳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侧面,硬朗且挺拔身姿,让哈弗M6显得有足够的气势,搭配上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把运动气息完全的衬托了出来。此外悬浮式车顶还配备了“回旋镖”镀铬条,整体营造出了科技、运动的氛围,360度无死角的满足到如今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

内饰篇:简约而不简单

在内饰方面,哈弗M6采用“简洁、实用”理念设计的展翼式设计,对称式让人看着很舒适,按键的布局也以人性化为本,操作非常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哈弗M6的内饰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如果你说这仅仅是一辆6.6万起步的车型,或许看到这内饰,很多人都会表示怀疑。

而在配置上,主打超值家用的哈弗M6,自然是不容懈怠,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实用配备,让驾乘者更好的享受到的便捷的驾乘体验。

空间篇:越级版的体验

空间,是目前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个点,而哈弗M6很好的满足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的渴望。2680mm的超长轴距,让其拥有了中型SUV的空间表现,在拥有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让驾乘者再度享受的无拘无束的空间享受。

此外,除了乘坐空间的满足,储物空间也能很好的满足到消费者的需求,哈弗M6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808L,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一家五口的行李足以满足,也不用担心回家妈妈让带的特产无处安放。

配置篇:价格不是限定配置多少的标准

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为直观的了解到一款车型性价比的所在。哈弗M6在本身拥有着越级配置的基础上,此提升又再次增加了不少的配置。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M6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而在被动安全性方面,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的五星安全标准车身,其整车刚性强度远远超过了同级别,强效的保护到了驾乘者。

动力篇:家用动力追求的是顺畅

目前“国六”标准已经在各大城市实施,为了满足到消费者们的需求,哈弗M6也同样满足到“国六”标准,并且哈弗M6国六版车型已经完全满足市场供应,消费者可以直接看车试车。而得到重新调校的黄金动力组合,1.5T+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让哈弗M6的动力表现得到了一个明显的提升。再加上,哈弗品牌专业的SUV底盘调教以及同级别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为哈弗M6提供了超越价格本身的舒适度已经稳定性。

总结:

哈弗M6除了超高的产品力以及6.6万的起步价格优势之外,还推出了“1+5=6”金融钜惠政策,简单来说就是6.6万的哈弗M6,首付只需要1.5万落地,同时还可以享受五年的超长贷期,月供只需要1290元,日供低至43元。并且如果你是五菱宏光、宝骏510或是微面车主想换购新车,那么只需要首付几千元就可以置换到哈弗M6。从超实惠的价格、超高的产品力以及超心动金融政策,哈弗M6可以说从线上到线下都完美诠释了超值家用SUV的定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