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捷豹新轿车谍照,配轻混系统,内饰看了,奥迪A6自己都说像

捷豹新轿车谍照,配轻混系统,内饰看了,奥迪A6自己都说像
2019-09-17 11:43:34 网上车市

诞生于1935年的捷豹,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虽受关注度并不算高,但悠久的历史底蕴丝毫不亚于如今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车如其名,捷豹所追求的正是像虎豹般的力量、速度与美感,拥有独具一格的鲜明特点。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XF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届时将与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配图为现款XF长轴距版

配图为现款XF

配图为I-Pace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XF或将与已经完成更新工作的XE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家族I-Pace车型采用相同的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以取代现款传统的按键式调节,此项配置也与奥迪A6的三屏设计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新车除传统的燃油车型外,后续还将推出适配48V轻混系统版本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