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款SUV火了!雷克萨斯仅27万起,颜值逆天做工细节是亮点

又一款SUV火了!雷克萨斯仅27万起,颜值逆天做工细节是亮点
2019-09-17 11:43:34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快,很多外国车企同样眼红国内市场,纷纷入驻中国试图打开在华市场,除了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提升汽车产品品质等措施之外,降价也是比较常见的促销手段。像最近有款日系豪车品牌,旗下产品价格就大幅下跌。

该品牌便是雷克萨斯了,而最近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旗下一款SUV车型售价大跌,仅售27万起,性价比大幅提升让人无比期待。这款新车就是雷克萨斯UX200,据悉该车现在价格仅27万元起,颜值爆表,做工细节亮点极多,自从出现后就备受瞩目,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首先从外观看新款雷克萨斯UX200颜值是非常大气的,它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X字型前脸具有极高辨识度。纺锤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中间细节上的块状设计,由上至下逐渐变大,使其显得更加凶悍大气。而两侧LED大灯组造型颇为独特,融入LED光源后非常时尚动感。

侧面线条较为简洁,流线型般的车身设计使其显得非常立体,搭配18英寸的多幅式轮毂,加上尾部一体式灯光,打造出满满的肌肉感,融入多种运动化气息,显得更加年轻并富有青春活力。该车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毫米,搭配2640毫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

新车内饰方面也有较为不错的表现,中控布局明显朝驾驶员一侧倾斜,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更加顺手。而家族化“牛角”造型和代带LED照明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调节装置,具有极强个性化气息。动力方面则搭载2.0L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