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强“高尔夫GTI”亮相,比高R好看,2.0T压榨335马力,5.4秒破百

最强“高尔夫GTI”亮相,比高R好看,2.0T压榨335马力,5.4秒破百
2019-09-17 21:54:11 车镖局

导语:最强“高尔夫GTI”亮相,比高R好看,2.0T压榨335马力,5.4秒破百!

一直以来,高尔夫车系都是大众品牌的经典之作,作为高性能版本的GTI和R更是成为了不少车迷心中名副其实的性能钢炮。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便是由著名改装品牌ABT基于GTI打造的高性能车型-GTi ABT改装版,新车不仅外观比大哥高尔夫R更好看,而且其2.0T发动机竟然压榨出335匹马力和430牛米的扭矩,动力十分强劲,它也因此被众多网友称之为最强“高尔夫GTI”。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 GTi ABT改装版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但前脸更为扁平锐利,前包围则设计了更大更宽的进气格栅,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车侧侧面,GTi ABT改装版的造型与现款相似,前后比例协调。但轮毂采用了黑色多辐式运动轮毂和黑色的个性涂装,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彰显出新车对“运动”与“操控”的追求上比普通版GTI更为极致。车尾的造型变化更小,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符合我们对性能车型一贯的认知,同时全新的LED尾灯组合夸张的扩散器也为其增色不少。

最后动力方面,GTi ABT改装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ABT进一步的性能升级优化,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底盘悬挂和定制弹簧、防倾杆等,性能直逼大哥高尔夫R。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