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5系开始挤兑宝马3系?降到36万卖疯了

宝马5系开始挤兑宝马3系?降到36万卖疯了
2019-09-17 20:44:11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宝马5系开始挤兑宝马3系?降到36万卖疯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纵观八月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排行,整体变化不大,不过细分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之前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了8月份的SUV销量榜单,今天我们来说一下2019年8月的高端轿车排行。8月份的高端轿车没有任何意外,被BBA占据,宝马5系以15284辆夺得榜首,同比增长了24%。第二名是奔驰C级,共卖出13839辆,同比增长14.5%,第三是奔驰的E级,第四则是奥迪A6。

其实宝马5系夺冠实属意料之内,作为宝马在C级车市场比较重要的车型,如今丐版5系2019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的全国裸车最低价为36.2万,优惠了近6.5万。附加条件是店内贷款、上保险、需加装饰等。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普遍都有6万多的优惠,降价后的5系确实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方面

19款宝马5系与18并无太大变化,但是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前脸,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周围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两侧搭载天使眼大灯组。相比较来说车身侧面简洁大气,尾部的经典尾灯组造型有了变化,横条型的尾灯相当饱满。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内饰设计语言,而且非常有科技感,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还有真皮座椅,宽大且十分舒适,而且车内降噪设计也十分贴心,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静的空间。

动力方面

入门级5系搭载低功率版本的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动力平滑过渡。动力上的数据虽然说并不是太抢眼,但是这台发动机技术很稳定,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L左右。

一款车的销量与其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宝马5系之所以可以卖的这么好与它自身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不过同时也沾了3系的光,因为3系的换代导致了与5系的差距缩小,所以选择5系也是情理之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