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车你绝对没见过!同为3系亲兄弟,颜值超高,上街回头率超高

这车你绝对没见过!同为3系亲兄弟,颜值超高,上街回头率超高
2019-09-17 14:54:17 网上车市

作为宝马3系的兄弟车型,宝马4系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区别与奥迪A4L、奔驰C级等同级热门车型,并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购车选择;而宝马全新一代4系概念车也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宝马全新4系旅行版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部分配图为概念车/轿车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4系概念车相同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预计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