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款国产宝马X1到店实拍!配X5“同款”格栅,尺寸超奥迪Q3

新款国产宝马X1到店实拍!配X5“同款”格栅,尺寸超奥迪Q3
2019-09-17 14:13:29 网上车市

新款国产宝马X1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已有实车到达经销商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1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X5相似的大尺寸连体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细长的大灯组使车头更显精致,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改为夸张的进气口,更加突出运动效果。车身侧面变动不大,但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毂;新车尾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有所调整,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内饰方面,新款X1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鸡腿”电子挡把也得到保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整体尺寸领先奥迪Q3。

新款宝马X1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其中1.5T/2.0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四驱车型匹配8AT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