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红旗HS7上市,35万定价对标奥迪Q7,是谁给它的自信

红旗HS7上市,35万定价对标奥迪Q7,是谁给它的自信
2019-09-17 11:43:32 汽修老王

最近国产老大哥红旗汽车又出来新消息了,在继推出旗下首款量产版SUV红旗HS5之后,再推全新量产版SUV产品,日前全新红旗HS7已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定价达到35万元,直接对标奥迪Q7。该消息一出就引起一片哗然,众人纷纷问这是谁给的自信

其实红旗HS7并不需要谁给它自信,其本身强大的实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信心。首先要是拼背景或品牌效应的话,红旗汽车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地位,旗下产品原先都是以“官车”形象出现在人们眼前的,在国人心目中是无法取代的存在,别说奔驰宝马这种普通级别的豪车,就连劳斯莱斯都无法相抗争。

再者从汽车本身看,这款红旗HS7实力同样非常强悍。汽车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配备竖形镀铬饰条显得非常大气,中间缀以红色饰条,与引擎盖上方的立体logo搭配相得益彰。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独特,中间融入LED光源,体现出更强个性氛围,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极为稳重。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内饰配置表现同样出色,与外观相同以稳重风格为主,纯黑配色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实木饰板装饰,显得更加奢华并富有档次感。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基本上都很齐全。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让消费者感到满意,这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动力这搭载由一汽完全自主研发的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马力可达到337匹,匹配爱信8AT,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