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奔驰CLA实车亮相,20多万的豪车同样赚足面子

奔驰CLA实车亮相,20多万的豪车同样赚足面子
2019-09-16 16:03:30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人们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购买能力加强,有车族越来越多,但对不少普通群众来说,买得起的车子大都是价格较为便宜的平民车,太过昂贵的高端豪车,还是很少有人买得起的。但现在有不少豪车品牌都推出入门级产品,消费者可选择性更多

就像在BBA领域中,现在有些车型售价颇为亲民,就像最近奔驰汽车推出全新产品,即将在华市场引入全新奔驰CLA,该车国产后售价仅20多万元,这么亲民的价格让众多车迷极为心动。最近全新奔驰GLA已经实车亮相,20多万的豪车同样赚足面子,不少朋友对新车都颇为好奇。

奔驰GLA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虽说只是奔驰家族的入门级产品,但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性能方面,实力品质都极为出色。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车型颇为不同,尤其是外观造型更是改动不小。前脸配备家族式经典脸谱,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具有极高辨识度。

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用心,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具有很高辨识度。该车虽说是款紧凑型SUV,但三围尺寸却不会多么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毫米,轴距有明显提升,比现款车型增加30毫米,轴距达到2729毫米,这使其看着更加霸气,实用性也有明显提升。

内饰同样有所变化,宇宙飞船般的显示器,搭配浮动大屏仪表盘,增添不少科技感,更深得年轻消费者喜欢。虽说是入门级车型,但用料做工都很出色。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65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5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