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比宇宙黑洞还黑的车,宝马X6黑色魅影,网友:晚上开怕被撞!

比宇宙黑洞还黑的车,宝马X6黑色魅影,网友:晚上开怕被撞!
2019-09-15 14:14:37 买车家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汽车展示出了一辆X6特别版,像身着“Vantablack”黑色“隐身衣”一样,它可以说是全宇宙最黑的车。该车是由宝马公司与Vantablack制造商萨里纳米系统公司和Levitation 29创意机构合作,联合打造出的一款世界上外观颜色最黑的宝马X6。

Vantablack由碳纳米管制成,能够吸收高达的99.96%的光线,是目前已知世界上最黑的物质,而传统的黑色颜料、纤维等仅能吸收95%至98%的光线。甚至宝马发言人表示“任何光线接触到它的表面会被几乎完全吸收,然后转化成热量。”

试想一下,你眼前的黑是什么黑?这样的车黑到你只看到是一坨大黑块,但是关于这辆车的外观细节都看不到,其次它能吸收掉所有光线,不反射不折射,你还是不知道它具体怎么样,就是一坨黑旮瘩。不过对于这一点,私密性反倒显得极强。

但是很庆幸的是为了体现该车的立体感,宝马采取的是叫Vantablack VBX2的车体喷漆,VBX2可以反射1%的光线,从而看到车身轮廓和线条。为了使车的色差形成强烈对比,配备了带有照明的BMW双肾型格栅,车窗车灯同样是亮色,效果简直太酷炫。

全新BMW X6将延续X5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常规的xDrive40i版本,还提供M50i这一动力强劲的顶配版本。M50i搭载了BMW最新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750牛米。

看了这款黑出成宇宙黑洞效果的宝马X6,强烈的视觉效果给这辆车带了外观创新,但是有的网友说,这车晚上开出去,就只剩俩车眼睛,安全系数没有保障,既然车头与内饰都玩上了灯光氛围,不妨考虑下在这个黑色车漆的版本上,加上一条侧边行车灯以保证晚上行车安全。关于此,你觉得这款黑车外形设计怎么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