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高降价近7万元,还有比大众更拼得了!

最高降价近7万元,还有比大众更拼得了!
2019-09-15 09:04:43 买车家

最新消息称,大众的凌渡最高优惠在上海一家经销商最高优惠了6.89万元,近7万元的优惠力度,也是足以体现大众的诚意。不过问题来了,开凌渡的到底应该是怎样的消费群体?

凌渡自去年改款,虽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凌渡凭借自身的优势,德系品质,和宽体轿跑风的外形转足了不少眼球,但是这只停留在吸引眼球上,真正的销售转化率不高。原因在于实用性并不高,凌度空间太小,轴距2656mm,另外后排隆起较高,占用很大的空间。如果说面向年轻群体,可能会被外观吸引,但是目前市面上来看,类似轿跑式的外观有太多种车型选择,十万之内的也不少,加上空间真的太小,而且不怎么更新新的车型,所以收到很大影响。但是优点也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工信部油耗为5.4L,1.4L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到5.4个油,那也是超级省了。

如果面对家庭出行选择依然面临空间的问题,所以,凌渡的受众群体就会非常有限。不过好在凌渡的优惠幅度算是不小,随着金九银十最后一波销售旺季,凌渡要争取一把,不过从之前的销量来看,凌渡的表现并不乐观,所以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坎价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