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又成功了,60万的档次,16万的价格,网友:买买买

大众又成功了,60万的档次,16万的价格,网友:买买买
2019-09-15 09:54:40 买车家

国内汽车市场从去年至今可谓是处于水深火热中,不过尽管形式不容乐观,但是也有那么几个品牌仍旧屹立不倒,例如德系大众。不仅在各个领域保持自己应有的市场份额,还在不断寻求突破,达到新的高度。而且近几年常年不断的出了很多爆款车型,例如桑塔纳、捷达和现在的朗逸、途观、途昂几乎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称王称霸。甚至于近几年在SUV市场建树颇深,比如途岳、探岳相继上市,其中途岳更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1到7月份的销量数据达到了7.2万辆,每个月过万的成绩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来说是值得称赞的。

其实为什么途岳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大众品牌效应和口碑,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整车实力未落人后,让人不得不服,而且常有人说,途岳有着60万级别的配置,只卖16万元,是魄力也是厚道。

首先途岳的外观设计就十分吸引现下的年轻消费者,相信大众也是明白了这个道理,颜值即正义。途岳的外观造型方面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套娃式设计语言。前两灯组内部的LED光源和日间行车让车身充满科技感。尾部设计似乎就是在强调运动属性,双边双出排气孔和巨导流板搭配粗狂的LED尾灯,彰显着狂暴的运动气息。

没有仔细的了解就不会对途岳刮目相看。不仅外观,内饰也是点睛之笔,接上尾部的运动气息,内饰的运动感丝毫不懈怠。内饰整体以黑为主,精致耐看。材质与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大量的软性材质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都在随手可触的地方,个别区域再用金属拉丝点缀,既没有破坏以黑色为主的内饰调性,同时又给车内加了一些灵动的气息,更加充满生机。

目光再次移到中控区域,从双圆半液晶仪表盘和传统内嵌6英寸液晶触摸屏的配置可以看出,运动感除外,科技感也是在其中。其他配置方面也是十分厚道,例如全景天窗、盲点监测、主动刹车、双区恒温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坡道缓降自动驻车等配置都十分完善。

前面也提到运动气息营造得如此完美,相信动力方面必定不会让人失望。途岳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以倒倒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有利于加速度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6秒。另外这套动力系统也符合国六排标准。

总之价格厚道,整车实力完美的途岳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