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再等2天!国产最帅皮卡上市,颜值不输牧马人,配2.3T引擎+四驱

再等2天!国产最帅皮卡上市,颜值不输牧马人,配2.3T引擎+四驱
2019-09-14 22:14:38 车镖局

导语:再等2天!国产最帅皮卡上市,颜值不输牧马人,配2.3T引擎+四驱!

在硬派SUV范畴内,北京BJ40极具个性的设计、优异的越野性能以及相对亲民的售价,让它有着不少忠实拥趸,很多车主也都是通过这款车圆了越野梦。或许是为了进一步增加它的竞争力,日前北京越野发布了基于2门版车型打造的皮卡-北京F40,新车不仅保留了硬朗方正的造型设计,而且将后排变成了货厢,装载能力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提升,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国产最帅皮卡”。据悉,新车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那么究竟它的具体实力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北京F40的前脸造型与BJ40基本一致,方正粗狂的设计有着相当高的回头率。而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的头灯组,辨识度极高。粗壮的前保险杠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它看上去更具野性。

车身侧面和尾部,由于北京F40的车身尺寸与BJ40两门版基本相同,所以新车采用了单排座的设计。虽然车斗很短,但防滚架和外挂式备胎的运用,让它看起来十分的短小精悍,整体颜值的表现丝毫不输牧马人等车型,对得起国产最帅皮卡的称号。

其次内饰方面,北京F40的布局设计与之前的2014款BJ40较为相似,平直的线条,全塑料的中控台和门板,有吐槽的,也有说就喜欢这种糙劲儿的。客观来说,这种设计风格跟它外观非常搭,但在用料和做工上显然还不够好,毕竟风格与质感是两回事。

最后动力方面,北京F40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车身结构依旧采用非承载设计,分时四驱系统能够保证高强度越野的可靠性。总的来说,北京F40的整体表现能够令我满意,不错的颜值相比众多国产皮卡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越野性能还不错,是一款二十万内你能买到的比较不错的皮卡车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