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技术起亚!SP2c国内首发,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

技术起亚!SP2c国内首发,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
2019-09-14 19:33:32 爱车兵团

欢度中秋后,为期10天的成都车展今天落下帷幕。作为国内A级车展,本届成都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V来”主题,吸引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和韩系,合资及自主等1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

展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全球战略车型“SP2c”,凭借“最像概念车”的风格魅力成为成都车展一大亮点。此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一代智跑、奕跑在发布会上也推出了特别款车型,可谓诚意满满。

01

SP2c国内首秀

SP2c是起亚汽车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海外车型Seltos已在印度、韩国上市。据悉,在印度上市仅五周销量就达到35000辆,在韩国上市1个月的销量成绩为15000辆,并获得韩国汽车记者协会“8月之车”的荣誉,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爆款”车型。

外观上,SP2c最大程度地还原了SP概念车,整体视觉观感硬朗、前卫,相比现款KX3更加时尚。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与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采用LED光源,未来感十足;分体式尾灯组与后备厢门很契合,贯穿式宽幅镀铬饰条与尾灯造型相呼应。此外,越野风格车顶行李架、时尚双拼车身配色以及全景天窗等潮流元素,都符合年轻人的品味。

SP2c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驾乘空间大。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接,左右两侧的空调口也比现款车型大。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潮”就一个字。

据悉,SP2c将提供银色车身包围装饰、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并搭载与现代领动车型同款的G4FL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此外,SP2c会应用起亚汽车最新的动力架构总成及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国内预计于今年底上市。

02

K3插电混动

车展上,起亚K3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配备1.6L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动力,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68-17.5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保持与燃油车型相同的动感设计,同时,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更具辨识度与科技感。

在配置与智能应用上,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和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此外,还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供选择。

新车搭载“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提速响应迅速。

有着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10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1.0L/100km的K3插电混动上市后,将让人再无里程焦虑,也让消费者低门槛即可享受到新能源车型超高出行经济性的体验,是都市生活的最优选择。

据悉,明年东风悦达起亚会在现有新能源车型的基础上,再推出2款新能源汽车,覆盖轿车和SUV,构筑更全面的新能源车型体系。

03

新一代智跑、奕跑特别款

除了全球车型的导入与新能源领域的稳扎稳打,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新一代智跑、奕跑的特别款车型。其中,新一代智跑2.0L加强款的指导价为14.49万元,1.4T舒适款为14.89万元;奕跑1.4L时尚款和运动款的指导价均为8.28万元。

更为丰富与实用的配置是这两款新车型的主要看点。新一代智跑特别版强化了智能安全配置升级,奕跑特别版则标配了双拼车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排名中,东风悦达起亚荣获主流汽车市场第一名,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终端销售达到162,6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0.8%,与中国乘用车市场14%的降幅相比,东风悦达起亚跑可以说是赢了大盘。在SUV、轿车与新能源市场推陈出新,东风悦达起亚以丰富的、个性鲜明的产品谱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水准和硬实力的出行服务。

中秋假期快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