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中秋买车正当时,奥迪A4L已经把价格降到底了

中秋买车正当时,奥迪A4L已经把价格降到底了
2019-09-14 08:23:31 买车家

中国车市已经步入传统的金九银十的旺季,在这个旺季的第一个小长假,中秋节来临之际,小编除了给大家送上祝福外,还给大家准备一款推荐的车型,这款车型就是一汽奥迪全新A4L。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型呢?其实很简单,市场上卖的火呀。从数据上看,今年1至7月份,奥迪A4L共销售9.44万辆,将奔驰C级和宝马3系都甩在了身后。在市场热销的背后,也能看到这款奥迪A4L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次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外观方面,在奥迪A4L的前脸设计中,你几乎无法寻觅到弧线的元素。全部有不同长度与斜度直线线条打造,配合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设计,迎面袭来的奥迪品牌在B级豪华品牌运动轿车中的态度。横贯车身侧面的是一条挑战铝合金冲压工艺的折角腰线,它连接车头灯与尾灯。奥迪A4L采用与标准轴距A4车型同步开发,在MLB-Evo平台的加持下,长轴距车身不但拥有更修长的车身,同时还拥有更高强度的安全系数。组合修长的引擎舱与紧凑的车尾,共同营造出了奥迪A4L的运动身形。

向上倾斜的双折角日间行车灯,塑造了奥迪A4L的坚毅目光,全LED光源与矩阵式灯光科技完成了画龙点睛的意义。全LED的光源让奥迪A4L拥有更远的照射距离。过目不忘的日间行车灯让行人在白天也能清晰辨认。流水式动态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关注度。矩阵科技让驾驶者在夜晚也能够从容不破的面对复杂路况,而不必担心对其他人产生影响。

内饰方面,奥迪A4L全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横向延展的中控台塑造了更宽广的视觉平台。立式悬浮中控屏幕的高度更加接近主视觉,并且采用更大尺寸的可触摸式MMI旋钮操控,配合高帧率、高流畅度的新一代MMI系统,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高效的使用操作车辆。宽大的变速箱档杆采用全金属框架与皮革包括,不只是拥有精致的操作手感,更可以承托起放松的手臂。奥迪A4L的内饰中必不可少的便是新一代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独立中央处理器设计,驾驶员面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不只是用来显示,无论使用导航3D地图,还是操作车辆MMI系统,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完成全部操作。

动力方面,奥迪A4L配备了第三代EA888 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L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两种功率选择。高功率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85kW,最大马力252Ps,匹配带滑行功能的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轻松达成百公里加速6.5秒的成绩。低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双喷射与双循环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高效的能耗水平,配合带滑行功能的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变速箱。

目前奥迪A4L在终端还有大幅度优惠,入门车型已经低至22万起售,性价比非常突出了。这样一款产品力突出,价格又非常亲民的产品,小编建议可以多多了解,如果心动就不需要观望了,马上入手,早用早享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