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啥帕萨特,买啥雅阁,买啥凯美瑞,买它都有了!

买啥帕萨特,买啥雅阁,买啥凯美瑞,买它都有了!
2019-09-13 11:55:19 买车家

“将就”是一个无奈的词,每欲追求理想的,高尚的,渴望的,一切人事物的时候,总会被现实打趴,于是我们在某时刻安于被动,选择舒适的,安逸的,即可得的,人事物。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我们很多时候谁没有一颗想拥有B级车的心,但考虑到空空如也的钱包,迫切用钱的现实的时候,或许可能退而求其次,凑合着选择了更经济适用,美观大方的车型。不能说将就的不好,但确实不是心之所向的。虽然如此,但依然要对B级车有心之所向的理想,万一一不小心实现了呢,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面前,你可以拥有一辆还不错的中级车,降价4万后不足15万,高颜高配的迈锐宝XL。我们来了解它的情况。

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个人觉得丝毫不逊色全新新雅阁、新帕萨特,凯美瑞,整体看上去线条感很不错,流畅细长有着不错的观赏性强,过去分体式的格栅在这次改款中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融合;下部格栅的尺寸也得到了提升。内部的横向辐条由过去的平直风格变为了更显动感的海浪型折线。大灯整体设计依旧,搭配上前部的细节刻画使得整个前脸的一体化效果明显,同时狭长的设计思路也在视觉效果上突出了车型的运动风格。

迈锐宝XL内饰的设计则要显得低调很多,布局简约时尚,亮点不是很明显,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面板包裹性比较强,摸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真皮制的座椅也值得一夸,舒适度恰到好处。但却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全黑色的设计偏居家化,符合了家用的基本需求。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最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型。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全新变速箱是通用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

这个B级车能给你更好的乘坐空间和乘坐体验,动力感受也非常出色。最关键的是这车型性价比高,15万这个价位就可以买合资B级车,再也不用退而求其次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