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嫌沃尔沃的车型不够年轻,那你一定没看过这款

嫌沃尔沃的车型不够年轻,那你一定没看过这款
2019-09-13 09:43:35 买车家

当大家在逐渐追求精致生活的同时,选购车辆同样也希望找到一款凸显档次感,小巧灵活的精致产品。在看惯了奔驰的GLA、宝马的X1以及奥迪Q3后,这次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可能你会忽略的产品,沃尔沃XC40。现在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平直硬朗且富有力量感的造型看起来十分超前,比同级竞争对手更有优势的车身高度搭配硬朗的侧面线条,视觉上有一种阳刚之美。运动版采用了此前海外R-Design版相同的黑色高亮网格进气格栅,从侧面看格栅还采用内凹式设计,显得特立独行。尾部与车头一样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简约设计风格在这里也有体现。底部的大面积黑色装饰提高了视觉重心,双边共双出排气和车顶扰流板则增强了运动气息。“维京之斧”尾灯也是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

内饰方面,XC40的内饰设计仍然遵循着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特色,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座舱加入了大量由环保材料制造的熔岩红色面料,看起来很有个性。Sensus9英寸触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如CarPlay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导航、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等功能都是标配,智能互联方面处于领先水平。车内座椅由两种面料包覆而成,座椅版型棒且舒适。主驾还提供12向电动调节+腿部支撑手动调节功能。后排面料也采用两种材质拼接而成,软硬适中,坐感舒适,中间座椅的头枕还具备高度可调功能,中央扶手后也隐藏着联通后备箱的通道。

动力方面,XC40搭载了三款动力总成,分别是T3(1.5T)、T4(2.0T低功率)以及T5(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小巧的挡把造型精致,提升操控感的换挡拨片依旧为标配。2.0T车型均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前后悬架结构仍为较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这样一款在细节精益求精,并科技感爆棚的小车,你怎么会不爱呢?可能你会说,这样的车一定价格很高昂,其实真的一点也不贵,起售价只要26万多,在市场还有2万左右的优惠,基本相当于一辆高配的合资B级车的价格。是否心动了?把它带回家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