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让国人骄傲的豪车,轴距超3米,配V6动力+四驱,连途昂都怕了

让国人骄傲的豪车,轴距超3米,配V6动力+四驱,连途昂都怕了
2019-09-13 22:03:30 七大爷说车

大家伙早上好,不知道小编今天要说的这位明星大家有没有印象呢?

目前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是越来越火爆了,主要是因为SUV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这两个特点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不过近几年自主品牌在SUV领域里的迅速发展导致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现在的新车想要从中脱颖而出是比较难的,合资品牌的SUV在市场里依旧有着较大的优势,因为它们的综合实力较为出色,不管是设计、做工还是动力方面,但个人觉得还是国产车更懂国内的消费者,现在也有不少国产SUV的实力不输合资品牌了,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红旗的HS7。

说到红旗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比较熟悉了,作为自主品牌里的领头羊,前几年红旗推出的车型并不多,但是进入19年以后,红旗终于开始发力了,不仅对旗下的经典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同时还推出各种新车型以满足国内的消费者,而我今天要说的HS7就是其中一款,该车是一款中大型SUV,定位是红旗的高端车型,自从红旗HS7上市以来,它的关注度就一直很高,个人也觉得它身上确实有很多亮眼之处,下面就带大家看一下!

从外观上看,红旗HS7作为一款豪华SUV,整体的风格是很高雅和大气的。前脸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可以有效提高前脸的视觉重心,让车身更有气势,而且进气格栅的中间使用了一抹红色进行点缀,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设计,可以说它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品牌辨识度,还让它多了一丝档次感。两侧的大灯组相对平庸一些,不过内部使用了LED灯源,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因为红旗HS7的车身尺寸较大,所以它的侧面给人的感觉是很厚重的,旋风式的轮毂让车身更有运动感,侧裙、车窗边缘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车身的精致感。尾部造型同样高大饱满,尾灯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在一起,营造出了一种贯穿式的效果,看起来特别酷炫,而且内部使用了矩阵式的灯源,所以亮度很高。综合红旗HS7的外观设计来看的话,我觉得它的霸气程度是完全不输普拉多和途昂等车型的,再加上它有很多属于自己的原创设计元素,所以个人认为它的外观其实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红旗HS7的内饰有着很强的奢华感,大尺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都是现在很流行的设计元素,两者配合在一起能为内饰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方向盘中间的那一缕红色车标则提升了内饰的辨识度。不过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红旗HS7在内饰上的用料,豪华程度丝毫不输奔驰和宝马这样的高端汽车品牌,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让内饰有着很强的档次感,中控台顶部的软质材料和边缘之处的镀铬饰条则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可以说红旗在HS7这款新车上真的下了不小的功夫。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红旗HS7的车厢空间十分宽敞,因为它的尺寸为5035/1989/177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不管哪一方面都超出了同级别的很多车型,再配合上真皮材质的座椅后,乘坐的体验真的很舒适,所以个人认为拿红旗HS7来做商务车完全不会没面子。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7匹,峰值扭矩为4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搭载了V6发动机的国产车并不多,所以这是红旗HS7的一大亮点,而且该车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它的驾驶乐趣是足够丰富的,但是个人觉得在红旗HS7上使用动力这么强劲的发动机并不太适合,毕竟选择红旗HS7的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是拿它来用作一台商务车,而商务车最重要的还是动力输出平稳以及乘坐体验舒适,所以过于澎湃的动力表现反而有点小题大做了。

综合红旗HS7各方面的表现来看,我个人认为它已经达到了国产车里的顶尖水准,不管是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奢华的内饰还是强劲的动力表现,这几个方面的水平都完全不输同级别的合资品牌SUV,可见自主品牌也是能够造出高端车型的,不过它的售价也是相对较高的,起步价达到了35万左右,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在这个价位里他们还是更愿意选择合资品牌的SUV,毕竟做工、保值率和售后都更有保障,所以该车现在的销量并不高,个人觉得如果它的起步价能够稍微降低一点的话,销量应该会有所好转,但毕竟V6发动机等各种高端零配件的成本又很高,所以它的状况确实比较尴尬,你觉得呢?不妨说说你的看法吧!

如果不是有缘,你怎会找到我,如果不是精彩,又怎会欣赏到最后,点点关注呗,就当是一个奖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