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辆豪车锐减26万,比奥迪A6l显档次,网友:价格超值!

一辆豪车锐减26万,比奥迪A6l显档次,网友:价格超值!
2019-09-12 11:24:52 买车家

在国内豪车汽车市场,以BBA为首三大车企垄断了主流豪车市场,我们今天要讲的这款凯迪拉克CT6,它在三者的夹缝中生存还要抵抗各类合资车的竞争压力,它是不应被市场埋没的C级车,现在售价才38万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凯迪拉克CT6是一款中大型车中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凭借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凯迪拉克CT6在外观上的变化超出了想象,新车换装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设计,其前脸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换装了熏黑中网,配合两侧最新的泪痕大灯,使得整车呈现出更加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如果你看惯了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几款车,想换一个口味的话,2019款凯迪拉克CT6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

19款凯迪拉克CT6在内饰方面变化不是很大,整体的设计延续了美式的设计风格,豪华感的营造非常,尤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全系标配的10.2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的设计,显示灵敏,各种资讯一眼就能清晰明了。方向盘操作精准,并且还自带语音控制功能,瞬间拉高了档次,最主要是有利于驾驶员的操作。

动力系统的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主打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带闭缸技术, 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配备的3.0T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更是高达405马力,动力爆发非常强。

受到国六标准的影响,车市的压力又加大,部分符合国五标准的汽车开始清仓降价销售,大概是为了提高销量,回收更多的成本,凯迪拉克CT6开始一波降价措施,最低配的版本,从原先37.97万,降至29.97万,最高配的2019款40T铂金版也锐减26万元,有买车想法的朋友快行动起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