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刚刚宝马又发布了一款新车,一看前脸,网友都乐坏了

刚刚宝马又发布了一款新车,一看前脸,网友都乐坏了
2019-09-12 08:23:59 车买买

前段时间全新换代的宝马3系在国内上市,着实引起不小的轰动。在豪华品牌中型车中,BBA的三位选手一直在激烈地竞争着。除了传统的三厢车型,在轿跑车型上,BBA也是各有一员猛将,宝马的4系,奥迪的A5以及奔驰C级Coupe。在全新宝马3系上市大卖后,如今全新的宝马4系概念车也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概念车大家都知道,去掉一些夸张的元素,基本就是量产车了。

夸张前脸设计

点击文字查看宝马4系主页

第一眼看到新4系概念车,都会被它这两个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所以吸引,这么夸张的设计教授觉得,未来的量产车是难以采用的,虽然是辨识度极高。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的设计,细看之下,精致感倒是不错的。

除了巨大的“鼻子”,新4系概念车的大灯也很吸引人的目光。“开眼角”前大灯组在造型上与8系的很相似,但是更加扁平运动,两条锐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杀气十足。看到灯组里面有蓝色的模块,教授估计新4系采用的是激光大灯,未来量产车不知道还会不会保留。

“小8系”的流畅轿跑造型

来到4系的侧面,依旧是那流畅舒展的轿跑溜背造型,可以看到前后悬设计得很短,配合大尺寸的轮毂,更加突出运动性。整体造型教授觉得有着8系的影子。

“性感翘臀”

尾灯造型采用了独特的光带造型设计,和8系的尾灯造型有挺高的相似度,整体运用了很多折线的设计,配合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导流板和双出排气,还有尾箱上小小上翘的压边尾翼,运动又不失精致感。未来新4系将依旧分为3个车系:双门轿跑、四门轿跑和双门敞篷轿跑。竞争对手也是锁定奥迪A5以及奔驰C级Coupe。

内饰暂未公布

这台新4系概念车并没有展示内饰部分,考虑到都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产物,而且在宝马车型序列里紧挨着,教授猜测新4系的的内饰设计应该与新3系保持一致,毕竟这样可以降低设计和生产成本,最终得到优惠的是我们买单的消费者。

动力预计与新3系保持一致

点击文字查看宝马4系主页

动力方面,你们也懂的,全新4系预计会搭载和3系相同的动力系统。2.0T高低功率两款型号的B48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将分别搭载在425i和430i上面。而3.0T直列六缸的B58发动机,预计会留给M440i 这款M Performance车型,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都会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

新4系概念车的设计确实够惊艳,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鼻子”真的是太过于夸张,好在这是概念车,教授猜测未来量产车的前脸造型估计和3系或者8系比较接近。车身造型和前后大灯的设计都更加运动,值得点赞。剩下就是等待量产车的发布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