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奥迪轿跑刚上市就降价,3.0T引擎怼出340匹马力

这款奥迪轿跑刚上市就降价,3.0T引擎怼出340匹马力
2019-09-11 10:34:10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SUV领域非常热闹,越野型SUV也很受人喜欢,但对不少车友来说,却还是对轿跑车型比较心动,尤其是那些颜值极高而且性能强悍的轿跑车,更是深受消费者喜欢。因此有些汽车厂商也比较重视轿跑车型的发展,像奥迪汽车就推出全新轿跑

这款奥迪轿跑算是目前奥迪汽车旗下颜值最高的产品,自打出现后就备受瞩目,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让人意外的是,这款奥迪轿跑目前刚上市不久,就已经采取降价措施了,优惠幅度达到10万元,给足了这么大的诚意着实让人心动不已。就是不知这款奥迪轿跑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奥迪A7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大面积镀铬中网,两侧棱角颇为尖锐,向外延伸拉长前脸的视觉效果。拥有“灯厂”美誉的奥迪汽车,在这款奥迪A7的设计上同样非常用心,中间细节构造着实精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流水线状态,显得非常漂亮大气。

作为轿跑车型,从侧面看这车颜值更是极为出色,尤其是那大溜背车型设计亮点十足,配备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可隐藏式扰流板和隐藏式排气布局,而那贯穿式尾灯无疑也是非常抢眼,每个细节都很用心。外观造型如此炫酷,内饰配置同样表现不错,中控布局较为简约,打开车门具有满满的未来科技感。

多幅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集成多种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很顺手,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再加上电子档杆,各种科技配置应有尽有,着实非常出色。该车三围尺寸很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动力方面则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将推出2.0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