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SUV超硬派!国产售价“大降”,尺寸空间真不小,与途昂谁更值?

这SUV超硬派!国产售价“大降”,尺寸空间真不小,与途昂谁更值?
2019-09-11 15:23:4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 目前国内市场中较为热销的合资中大型SUV主要以大众途昂、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车型为首;而美系SUV自今年开年以来便迎来了市场寒流,而消费者也渐渐的将目光转向了日系以及德系SUV市场。目前福特全新探险者插混版车型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申请专利图,未来将在入华国产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437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充电插口则安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