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男孩的玩具!外观比A3运动,今年就能买,奔驰A级还敢叫板?

大男孩的玩具!外观比A3运动,今年就能买,奔驰A级还敢叫板?
2019-09-10 18:43:5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 身为宝马家族的重要成员之一,1系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们所遗忘(两厢进口版车型),其昂贵的售价以及空间尺寸也让无数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其关注度却在逐年增长。目前宝马全新宝马1系M135i车型已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8s,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前驱平台。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硬朗,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突显运动气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