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思域终结者即将上市,颜值与性能并存,360度无死角

思域终结者即将上市,颜值与性能并存,360度无死角
2019-09-10 15:33:47 汽修老王

提到本田思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国内还常有“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称号,凭着极高性能和亲民售价而备受青睐。本田思域一度被视为“神车”,深受众多车迷喜爱。但最近有款号称是“思域终结者”的新车即将来袭,颜值与性能并存让人心动

这款“思域终结者”同样来自于日本,是由日系车企马自达汽车进行打造,实力同样不弱。该车便是马自达3,在国内车市也颇有名气。最近马自达汽车将这款马自达3全新改款升级,新车不论颜值、内饰、性能还是配置都有明显提升,360°无死角,实力品质着实出众,给本田思域带来极大压力。

新款马自达3,采用马自达家族全新第2代“魄动式”设计理念,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车型款式明显更加激进前卫。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熏黑式中网显得颇为大气,中间缀以马自达“飞翼式”车标logo具有极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与中网用镀铬饰条包边交接,看着更有质感。

作为马自达旗下产品,这车在设计上无疑是很有韵味的,除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之外,从侧面看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溜背车型,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该车尺寸颇为修长,长度和轴距都有所提升,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这也使其有了更高产品竞争力。

内饰布局有所调整,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不仅显得更加简约时尚,富有层次感,而且这样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顺手。配置方面颇为丰富,除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8.8英寸中控屏之外,还有加入诸多配置,档次感有明显提升。动力搭载1.5L和2.0L两款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AT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