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这次真服了!CX-4见了绕道走,新车上市或要卖疯

马自达这次真服了!CX-4见了绕道走,新车上市或要卖疯
2019-09-10 15:33:46 汽修老王

虽说自主品牌在不断崛起,但合资车依旧是国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日系车和德系车,更是备受青睐,深得国内消费者信任。而除此之外,美系品牌在华市场也有较高影响力,像福特、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等,在华市场都颇为热销。

虽说现在轿车市场逐渐回暖,但SUV领域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有不少车企对该领域发展都颇为重视,纷纷推出新车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像最近经典美系品牌福特汽车,便推出全新车型,新车来袭让马自达都不得不服,CX-4见了倒吸冷气绕道走,定位亲民让人心动,新车上市或要卖疯。

这款全新美系车便是福特探险者了,该车入华至今其实有不短时间,最近福特汽车将其全新改款升级,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让众多车迷颇为心动。新车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显得非常饱满霸气,而内饰配置也有所提升,给人感觉更加精致高端,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实力品质着实不弱。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波浪形镀铬饰条构成中网,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与中网交接显得尤为大气。下方配备硕大的雾灯区,搭配粗壮保险杠,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车身部分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凸显出美系车特有的肌肉感和野性。

内饰表现也颇为出色,不像外观那么霸气,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加上浅色色调,给人感觉更加温馨舒适。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档次感着实不错。定位于中大型SUV,尺寸修长空间宽敞,气场着实够强大。动力则搭载4.5T排量引擎,实力实在让人不敢小觑。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