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9万多的瑞风M4新款,被5万多五菱宏光反杀,网友:五菱宏光这么屌

9万多的瑞风M4新款,被5万多五菱宏光反杀,网友:五菱宏光这么屌
2019-09-10 09:14:55 买车家

中国自主品牌成长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继SUV市场大热之后,大批自主品牌弯道超车,在SUV领域玩得风生水起,而下一个即将开始火爆的市场,无疑就是MPV细分市场。瑞风企业应运而生的M4可以说是江淮商务型MPV的典范,凭借其全能商务MPV的实力及价值优势,全势来袭,但是部分网友对五菱宏光的喜爱是炙手可热,力挺五菱宏光。我们一起看看这款MVP M4!

瑞风M4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的是江淮家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美观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设计,造型极为夸张,周围带有镀铬装饰,提升精致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辨识度极高。车侧的线条流畅,从前车贯穿至尾部,轮廓修长,修饰的车型饱满有层次。

瑞风M4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偏向实用风格,在中控台上还镶嵌了一块触摸显示屏幕,方向盘是采用了经典的三辐式的造型设计,方向盘还使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握起来的手感特别的舒适。在座椅布局方面上,这款车型采用的是7座布局,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空间相当大。车身尺寸,5245/1825/1946mm,轴距达到了3086mm,这样的尺寸相当优秀,内部的空间宽敞,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环境。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上,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款车还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有5年的质保政策,看来江淮汽车对旗下的车型还是非常有信心。

这款瑞风M4的售价区间是9.98~15.98元,总体来说非常划来,但是对比五菱的价格,当然是稍贵,但是从性能上来说,江淮汽车造车能力在国产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这款车型也是不错的表现,所以还是瑞风M4强一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