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中国“SUV销量王”新款上市,实力明显升级

中国“SUV销量王”新款上市,实力明显升级
2019-09-10 15:23:49 汽修老王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速度飞快,很多新车品牌都得到较好的发展,像长城、吉利、奇瑞和比亚迪等,都是很有名的自主车企。在国内SUV领域中,虽说有不少合资车型表现都非常出色,像汉兰达、途观和奇骏等,实力极为强悍,但最受关注的却是这款国产SUV,被誉为中国SUV的销量王。

这款备受追捧的国产SUV便是哈弗H6了,相信大家对其都不陌生吧。该车上市至今虽已有多年时间,但实力品质依旧毫不逊色,而且销量也很高。而最近长城汽车又将对其全新改款升级,这款中国SUV销量霸主新款上市,不论颜值、内饰、性能还是配置都有明显提升,实力着实非常强悍。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哈弗家族化设计理念,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显得颇为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着实漂亮。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而车尾造型较为饱满,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并未有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整体给人感觉颇为中庸,但实用性却着实不错,并且由于全新升级,配置性能明显提升,档次感也很不错。新车配备多辐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颇为顺手。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使其科技感有明显提升。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实用性着实不错,这也是该车为何那么受国内车友喜爱的重要原因。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