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45万喜提红旗HS7,配3.0T+V6引擎,轻松甩掉汉兰达

45万喜提红旗HS7,配3.0T+V6引擎,轻松甩掉汉兰达
2019-09-10 15:03:54 汽修老王

提到红旗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虽说红旗旗下产品在市面上保有量不多,也不像吉利和长城这些当红车企那么受人追捧,但作为“国车”红旗在人们心中有极高地位,是其它汽车品牌所难以取代的。现在红旗开始走亲民路线,更是吸引众人眼光。

最近有位车友就花45万元入手辆红旗HS7,该车是红旗家族旗下首款量产版高端SUV,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销量口碑都很不错。车友也是看这红旗HS7的名气高,品质有所保障,价格又颇为适中,所以就喜提爱车回家。现在车主驾驶该车已有一段时间,近日就此分享自己的实际感受。

首先这款红旗HS7作为红旗家族旗下产品,虽说是面向年轻人消费群体,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于稳重化造型,只是比红旗以往复古式风格有所调整,看着更加年轻帅气。前脸还是比较熟悉的家族式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加入全新车标logo,与两侧大灯组搭配,具有很高辨识度。

汽车车身造型较为饱满,但由于用较多平直线条勾勒,所以看着倒不会过于臃肿,还是比较简洁凌厉的,尤其是那贯穿式腰线,更是增添了不少运动化气息。最让车友满意的是该车空间表现,这款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修长尺寸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不仅舒适度更高,而且还很实用。

新车在用料做工上尤为用心,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加入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显得颇为奢华大气。而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则明显提升车内档次感。动力表现同样是该车极大亮点,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V6引擎带来更强动力,足以甩掉汉兰达。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