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车是顶级小钢炮奔驰AMG CLA45S到店实拍,宝马3系什么感觉

这款车是顶级小钢炮奔驰AMG CLA45S到店实拍,宝马3系什么感觉
2019-09-09 21:24:27 映璇汽车工作室

这款车是顶级小钢炮,奔驰AMG CLA45 S到店实拍,宝马3系什么感觉?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奔驰AMG CLA45S绝对是奔驰CLA家族中的顶级产品,首先让我们看看它的官方数据,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15匹,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将会在4秒以内。

外观方面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整体造型更加帅气。整个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AMG车型专属的直瀑式中网以及全新"C"字型样式的日间灯,前后包围则采用更为夸张的设计,大尺寸的侧腮,黑色的小尾翼,大灯相比普通CLA车型也加入了熏黑处理,双边四出的排气出口以及后包围下方夸张的扩散器,这些设计都在表示该车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

AMG CLA45及其S版本会搭载代号为M260的2.0T发动机,配合新加入的48V微油电混合动力系统,45S的最大马力达到42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在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稳坐最强2.0T的宝座。

奔驰AMG CLA45S作为奔驰CLA家族中的顶级产品,将共同巩固奔驰在高性能跑车中的地位。在国内小钢炮系列一直是玩车之人的首选,如果人生绕不过一辆宝马3系让你见识到了汽车的种种玩法,那么AMG的A45或者CLA算是走上了性能小巅峰,至于S版本4秒过百的成绩,相信如果引入国内,会有不少人为之倾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