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紧凑级SUV领域又多一劲敌,别克昂科拉GX来了

紧凑级SUV领域又多一劲敌,别克昂科拉GX来了
2019-09-09 20:54:25 映璇汽车工作室

紧凑级SUV领域又多一劲敌,别克昂科拉GX来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全新一代昂科拉GX是一款专为新生代年轻家庭打造的高档紧凑型SUV,以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超越同级的品质空间、高效顺畅的动力操控以及领先的智能安全与互联技术,为都市年轻家庭带来高品质的越级驾乘体验。同时,昂科拉GX的上市,填补了别克昂科威和昂科拉之间的市场空白。

全新一代昂科拉GX呈现出优雅而不失灵动的车身姿态,并通过更长、更宽的造型设计,全面优化车身比例。全新一代昂科拉GX车身尺寸为4463mm×1813mm×1653mm,轴距达到2640mm,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全平地板(两驱车型),带来超越同级的宽敞舒适体验。

全新昂科拉GX在内饰方面饱满的设计层次感特别强,配合全新黑棕双色配色,让内饰氛围更显豪华。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分为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中间搭配灰色烤漆饰板,而棕色部位则使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裏,相比同级别车型属于上乘之作。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搭载了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采用全新的扁平化界面设计,并支持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等车联服务,同时昂科拉还打通微信生态支持导航与音乐下发车机、并可同步使用车队功能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提供1.3T+CVT高效动力组合以及更富驾驶乐趣的1.3T+9AT+AWD高阶动力组合,在高动力的同时不失驾控乐趣。其中出彩之处在于,第八代Ecotec1.3T发动机可在1500-4000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240牛·米最大扭距,可以说这已经是同级车里非常漂亮的动力数据了,无论是哪种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满足,无论是在加速还是超车,都会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驾驶感。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的上市,打破了别克在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没有得力干将的格局。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出色的油耗表现,让它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两个月以来销量表现不俗,可谓是紧凑级SUV领域一大劲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