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终于扛不住了!宝马3系妥协降价,车友:降价力度还不够

终于扛不住了!宝马3系妥协降价,车友:降价力度还不够
2019-09-09 15:33:46 汽修老王

宝马汽车作为全球公认的豪车品牌,旗下产品定位定价自然也不便宜,不过虽说如此,品牌效应摆在那,销量自然也毫不逊色。只是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不仅平民车型间争得头破血流,战火同样蔓延到豪车市场,现在宝马汽车同样面临不小压力

宝马3系作为宝马汽车的“灵魂”,不论颜值、性能还是销量,都是整个宝马家族里的顶级水平,也正是因为如此,宝马3系的姿态一直都颇为高傲,售价自然也不算便宜。然而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不少平民价性能车接连来袭,宝马3系的日子并不好过。最近宝马3系终于扛不住了,向市场妥协采取降价措施。无奈车友似乎还不肯买账,称:这降价力度还不够!

这款宝马3系厂家指导价为31.39万起,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型,这个售价确实不便宜。而现在该车给出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虽说性价比有所提升,但对车迷来说,这个降价力度其实真不大。毕竟这31.39万只是标轴版的起售价,若是想买长轴版或者更高配置的车型,售价自然会更高,这2万的优惠幅度,只能算皮毛了。

虽说宝马3系常被视为宝马汽车的“灵魂”,毕竟是该品牌里性能超强的产品,相对于高端性能车,例如宝马M系列车型来说,该车会较为亲民,也是其原先为何那么热销的重要原因。可尽管如此,虽说平民性能车越来越多,像思域和高尔夫GTI等,都是很经典的产品,定位亲民售价低廉,但性能品质却毫不逊色,给宝马3系带来不少压力。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车市整体状态并不乐观,汽车越来越难卖了,消费者更加精明,以前的套路也不太好使,若是各大车企再不做出改变,拿出更多诚意来吸引消费者,自然难以进一步打开市场。像这款宝马3系便是如此,有不少车友认为这车定价本就偏高,现在的2万降幅体现不出诚意,若是能降5万还能勉强接受。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