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本田的实力小黑马,仅4.9L油耗,比思域更好看

本田的实力小黑马,仅4.9L油耗,比思域更好看
2019-09-09 15:03:56 汽修老王

提到本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日系“双田”之一,该品牌在汽车界里同样有极高影响力,口碑销量都非常出色。在我们国内市场,本田汽车同样备受追捧,旗下多款产品都颇受欢迎,像CR-V、思域、雅阁和冠道等,都深得消费者信赖。

而最近本田又将在华市场推出全新产品,这款新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近日全新改款升级,比思域还漂亮,油耗仅4.9L,是本田汽车在家轿车领域中超有实力的小黑马。该车便是本田享域了,定位于紧凑型家轿车,它的出现使本田汽车在该细分领域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现在新车来袭,自是备受期待。

本田享域颜值极高,采用本田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处理的中网,上方依旧用宽扁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有层次感。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而下方圆形小雾灯区则采用圆形设计,熏黑处理看着颇为精致大气,显得更有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从侧面看最显眼的无疑是那折角分明的腰线设计,呈现出上扬式姿态,具有极高辨识度。尾部造型颇为扁平,小鸭尾翼微微翘起,搭配贯穿式尾灯,着实非常漂亮。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56*1828*1566毫米,搭配2745毫米的轴距,将其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舒适性着实不错。

内饰表现也很有味道,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精简,功能区域分明操作起来更加顺手。而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大屏,档次感也很不错。动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虽说是三缸系统,但实力却不容小觑,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驾驶体验感还是很优秀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