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实拍解析:贴地飞行 超预期的豪华!

林肯飞行家实拍解析:贴地飞行 超预期的豪华!
2019-09-09 10:24:04 太平洋汽车网

2019年成都车展上,林肯向我们展示了其下半年将要上市的新款大型SUV--飞行家。与大陆、领航员、航海家等命名方式一样,林肯飞行家的名字也与“旅行”有关。飞行家的历史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第一代飞行家定位就是比领航员小一号的大型SUV,不过因为政策原因没有进入到中国市场。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预售价格为62.89-82.38万,本次就跟随我们太平洋汽车网汽车编辑的脚步,一起到成都车展的现场去感受一下林肯飞行家的魅力吧。

外观:贴地飞行

林肯飞行家的设计虽然和领航员比较相似,但是由于线条更加柔美,中网内部设计更加复杂,再加上蓝色林肯Logo的搭配,显得飞行家更加亲民,如果说领航员的车主都是美国州长或市长的话,那么飞行家的车主更符合律师或医生等高学历、高素养的身份。

侧面线条虽然多数都比较平直,但是少有的几条曲线搭配上蓝色的车漆,给人一种优雅宁静的感觉。

飞行家的门把手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实际上是和大陆一样的电子按键式的设计。

内饰:实力彰显尊贵

此次林肯飞行家PHEV车型包含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除了燃油版有的标准、节能、运动、湿滑以及复杂路况之外,还增加了Pure EV(纯电)以及Preserve EV(蓄能)两种驾驶模式。

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按键为四向按钮,只需要上下拨动即可选择功能,比之前的纯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

由于更年轻动感的定位,此次飞行家的内饰用料并没有和领航员由于采用大面积实木和真皮,而是采用了更多金属饰板,这也展现了飞行家目标消费者年龄较低与领航员的销售思路。

来自哈曼卡顿集团最高等级的锐威Revel Ultima 3D影院级立体环绕音响系统此次也搭配在了飞行家上,整车内部扬声器数量多达28个,并且拥有Quantumlogic技术与哈曼国际Clari-Fi技术,可以做到智能无痕修复音源。

林肯飞行家此次提供“2+3+2”以及“2+2+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前排座椅与林肯大陆和领航员这样的旗舰车型一样采用了30项电动调节的座椅,除了加热、通风功能以外,还有按摩功能。

进入第三排,第二排座椅保持位置不变的情况下,第三排的乘客腿部空间依旧有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也有三指左右,作为一台三排座车型,林肯飞行家的空间表现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上游的水准。

本次飞行家还增加了“智能手机钥匙”的功能,在手机上通过APP可以激活车辆定位功能,在密密麻麻的停车场中找到自己的车辆,也可以在将车辆交于他人使用后一键恢复自己的个人设置。

动力系统方面,林肯飞行家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同时也提供给消费者纯汽油机版本可供选择,两款动力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林肯飞行家首次搭载有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悬架系统,由前置摄像头实时监控前方路况,主动调整车辆悬架,缓解路面颠簸所带来的对乘客舒适性的影响。

飞行家此次还配备了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集合多项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

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还包括有“倒车制动辅助系统”的功能,这项功能将车辆尾部传感器与摄像头整合起来,在发现后方有障碍物时,会触发主动制动功能。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