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帕萨特降价十几万还没人买,网友:还会再降

大众帕萨特降价十几万还没人买,网友:还会再降
2019-09-09 09:44:13 买车家

中国市场大众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旗下的除了那些豪华车不行之外,低价的车型一直都稳坐着销量冠军的宝座。对于年轻人来说最喜欢的就两款车型,那就是迈腾和帕萨特,但是迈腾的销量始终卖不过帕萨特,主要是帕萨特性价比远远高于迈腾。现在有一款帕萨特降价10.64万,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情况,是否真有超值的性价比!

这款帕赛特采用家族色彩浓重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使得它的前脸更加扁平宽阔,而硬朗的引擎盖线向前延伸,完美地与进气格栅融合,丰富的线条充满立体感,使帕萨特看起来有有一股冲击力。熏黑的大灯洞黑,内部别具特色的W状LED日间行车灯让它在其他轿车中显得别具一格,而形状相似的雾灯又与飞翼的前大灯相呼应。这样的一款帕萨特既有商务车的稳重,又在霸气之余增添了动感。

帕赛特的内饰方面延续着大众一贯简单实用的风格。比如:一目了然的按键、画面清晰的屏幕、齐全的多媒体系统、黑白简洁的仪表盘。其在设计上保持了中庸之道,不过空调出风口之间的石英表却也是身份的象征。配置上,ABS、ESP、自动驻车系统等电子设备也非常丰富。

这款帕萨特搭载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经典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7L。

虽然它没有商务车那么沉稳大气,但是却有如它的外形一般,带着几分飘逸灵动,灵敏的路面反馈和优良的换挡平顺性都让它的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现在这款帕赛特2017款 380TSI DSG旗舰版惠降10.64万,只要19.75万,非常值得入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