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5官图曝光,网友:这不就是奥迪RS5

中期改款奥迪A5官图曝光,网友:这不就是奥迪RS5
2019-09-09 07:44:01 买车家

如果一辆车不能让你每次上车的时候感到兴奋,那它仅仅是个出行工具而已。如果你的车只是个工具,那还不如去搭公交车,这是一个车主对爱车的基本诉求。那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奥迪A5就能满足你。

全新改款后的奥迪A5包括Coupe、Cabriolet、 Sportback三款,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设计优化,整车看起来更富有时尚科技的气息。这几款车无论从造型还是性能绝对能够调动你乘驾的兴致,达到愉快和兴奋的行车体验。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几款车有什么改动变化?

新款奥迪 A5 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其中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尺寸更扁平,内部采用大量六边形装饰。同时全新的大灯组由不规则造型调整为倒梯形设计,内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均采用 LED 光源,顶配车型采用 Matrix LED 大灯,可提供自动远光灯等功能,新车还添加了全新的金属绿车身颜色。此外,新款奥迪 A5  Cabriolet 车型在前唇部位有着更为特殊的大嘴设计,使得其敞篷车型的身份更为特殊。

新款奥迪A5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营造出优异的高级质感。设计上采用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很是显眼突出。此外,新款奥迪 A5 配备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将油量和水温两项实体界面纳入 UI 界面,从而能够展示更多信息。选装上座椅及车门面板,使用真皮材质包裹,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触握感受。 档把使用电子挡杆,并使用皮质包裹,拥有丰富的细节质感。车内以黑色为主格调,塑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5 Coupe、A5 Cabriolet和A5 Sportback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8,其均搭配了12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以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A5 Sportback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70牛·米。

2019款全新改款奥迪A5是一款介于日常轿车和狂野跑车之间的一款车型,气质上有轿跑的运动元素,充满着年轻活力,又兼具沉稳大气之风。如果你想要一款不普通也不十分张扬,可以在市区中慢慢穿梭, 也可以在郊外放肆的跑,那么就是它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