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真香!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车型下周首发

真香!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车型下周首发
2019-09-08 12:14:03 SUV大咖

全新雷诺卡缤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卡缤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全新卡缤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了解,全新卡缤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纯电行驶里程可达45km。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卡缤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攻击性,而且该车配备了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了两个环状的镀铬装饰。至于车身尾部,新车依旧保持现款的风格,另外,该车的花瓣型轮圈,也会吸引不少女生的关注。除此之外,相比现款车型,该车的整体侧面风格更加趋于跨界风格,车身流线更加修长,风阻系数应该会更佳。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呼应,内饰依然采用了双色设计,而配置方面,全新卡缤还配备了全液晶式的仪表盘、中控中央纵置的大尺寸屏幕、悬浮式档杆以及众多时尚元素。动力方面,全新卡缤将搭载1.0T和1.3T两款汽油发动机,TCe 100车型搭载1.0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TCe 130 GPF车型搭载低功率版1.3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TCe 155 GPF车型搭载高功率版1.3T发动机。而1.5TDI柴油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此外,全新卡缤还将在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大咖点评:相比燃油版车型,大咖反而更期待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也许是继雷诺e诺之后,雷诺要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发力了。

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跑车官图发布

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旗下超级跑车——Sián的官图,Sián是兰博基尼的首款混动跑车。Sián将限量打造63台,并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当中首发。

外观方面,Sián借鉴了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前脸看起来非常夸张。Y字形日间行车灯将成为兰博基尼未来设计元素之一,而标志性的楔形车身也被运用到该车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顶设计独特,凌厉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切向车尾,不仅勾勒出位于车顶的一块透光天幕和透明发动机舱罩,还将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完美的与尾部线条相融合。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Sián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这使得这款跑车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它并没有让车辆的轻量化显露出来,裸露的碳纤维仅出现在门板、中控台和方向盘之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中控台触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Sián搭载一套由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位于变速箱中的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02kW。新车的电池并非锂电池,而是兰博基尼开发的超级电容,在质量更轻的同时拥有更强大的储能,这套超级电容装置被布局在驾驶舱和发动机之间,从而确保车辆拥有更好的重量分配。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超级电容和电动机的总质量仅为34kg。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2.8s,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相比在30km/h-60km/h加速和70km/h-120km/h加速均有提升,最高时速达到350km/h。传动方面,匹配7速ISR(independent shift rod)自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大量事实证明,任何一家车企都逃不掉迈入新能源领域的“真香定律”。

腾讯云推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近日,腾讯云公开发布了“腾讯云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覆盖路边停车、室内外停车场、立体车库等多个停车场景,谋求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腾讯云是腾讯打造的一个云计算品牌,主要以科技助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球的用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腾讯云智慧停车方案,将为行业提供一体化管理云平台,并实现城市级的智慧停车全流程服务。

智慧停车主要是指通过无线通信、移动终端、GPS定位等技术手段,实现城市停车位的采集、管理、查询、预订以及导航等服务。一方面,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和互联网便捷的寻找到可使用的车位,另一方面,停车场也能实现资源利用和利润的最大化。

大咖点评:理想很美好,落实却很困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