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便宜的9AT+四驱SUV,居然还是一辆吉普车。

最便宜的9AT+四驱SUV,居然还是一辆吉普车。
2019-09-08 08:54:07 买车家

一直以来JEEP的牧马人是大多数年轻人的信仰,可使其较高的售价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在9月5日成都车展当天,一个令消费者欣喜地消息到来了,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入门车型—自由侠正式亮相。这款不仅有着“小牧马人”之称,而且还是最便宜的9AT+四驱车型。相信在面对时下自主品牌小型SUV的热潮,自由侠将会给国内市场掀起一股新的Jeep风。

外观方面继承了经典的车正方形,一眼看去有着“小牧马人”的即视感。全新的七孔格栅和前后保设计使其更具活力,彰显年轻运动风范。根据消费者的喜爱,可以选择七款时尚潮色,彰显个性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自由侠还在国内首次推出了夜鹰版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配色和车身组件,诸如酷黑七孔、18英寸熏黑轮毂、车身专属徽标、酷感内饰等17项专属元素加身,打造属于你专属的座驾。

内饰方面还是依然继承了前代的设计风格。但可以看到的是在收音机、空调通风口、扬声器的边缘都发生了改变,细节方面让驾驶者的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搭载1.3T可自带4G Wifi的8.4英寸+7英寸双液晶智能互联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Jeep智能车联服务加入在上较为粗狂运动的设计风格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1.3T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同级罕见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零百加速9.1秒油耗可低至6.0L/百公里。无疑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动力上的追求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官方指导价在12.98-18.98万之间。可以说对于喜欢Jeep外观风格并且追求时尚运动的90后年轻人是值得考虑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