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后驱”轿跑来了,大溜背设计,3.0直列六缸,带压燃技术

马自达“后驱”轿跑来了,大溜背设计,3.0直列六缸,带压燃技术
2019-09-08 14:44:06 车镖局

导语:马自达“后驱”轿跑来了,大溜背设计,3.0直列六缸,带压燃技术!

说起马自达,我想大家一开始想到的应该是运动和操控。的确,这两点是马自达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也是马自达区别于其它同级品牌的地方。但是,随着消费者口味的改变, 现款马自达也需要进行一定改变,或者说,它需要变得更加运动。之前跟大家聊过,马自达正在研发一个后驱中型车,当时还很多人不相信这件事。不过,近日有外媒曝光了马自达将在2019年10月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后驱轿跑车型,新车将是此前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参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和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理念,看起来冲击力十足,整体立体感很强。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配以全电镀的多幅式大尺寸轮毂,彰显出了高端轿跑应有的姿态。

车尾设计也非常简洁,横向的线条营造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圆形的LED尾灯组辨识度很高,而下方双边共双出炮筒式排气,彰显着它十分纯粹的运动性能。

其次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更新,现款车型内饰的曲线和曲面会多一些,而新款则做了一定的减法,用平直的线条去代替,并适当的精简了车内镀铬饰条的面积,看起来更加简洁,质感也更好。

最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预计这款后驱轿跑将搭载马自达全新开发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轻混系统和压燃技术,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50马力。据外媒消息,新车将在10月东京车展亮相之后,或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至于新车最终的结果如何,答案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将揭晓,非常值得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