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售价39.8-79.9万,全新雷克萨斯RX/RX L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39.8-79.9万,全新雷克萨斯RX/RX L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9-09-08 14:14:0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售价39.8-79.9万,全新雷克萨斯RX/RX L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最近几天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可真是热闹非凡,新车好车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一起冒了出来。当然这都归功于9月5号的成都车展。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高端日系车品牌的新车,全新雷克萨斯RX。新车于9月5日正式上市,共推RX300、RX450h和RX450hL三个版本,售39.8-79.9万元。值得一提是RX450L加长款车型,它可是首次引入国内,新车提供6座和7座可选。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此次的变化真的不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全新雷克萨斯RX虽然改动不小,但是还是保留了之前的不少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改变大多在细节方面,前脸部分更大面积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和两侧的更加犀利,细长的LED大灯组让新车的颜值简直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十分凌厉,而且提供了新的轮圈样式可选。车尾部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型的双色设计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雷克萨斯RX与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5000)/1895/1690mm,轴距2790mm,内部空间宽敞。

内饰方面

豪华感是雷克萨斯RX的最大特点,不仅仅是内部材料和做工的厚道。家族式风格设计,新增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全新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更不用担心,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功能在内的雷克萨斯LSS 主动安全套装。

动力方面

新车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6AT变速箱,3.5L发动机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功率312Ps。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