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二师兄玩车 | 正面迎战合资B级车,能否交给全新一代传祺GA6?

二师兄玩车 | 正面迎战合资B级车,能否交给全新一代传祺GA6?
2019-09-08 13:34:04 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国产品牌正在逐步崛起,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也有着很大提升。由于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和造车工艺的逐步完善,很多自主品牌已经有着和资深合资品牌不相上下的实力,甚至成为了消费者们购车过程中的首选。

广汽传祺身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在近几年有着很大的进步,造车工艺已经有着如同合资品牌般的水平,而良好的市场销量也刚好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广汽传祺在轿车市场中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其旗下多款轿车至今都未曾有过良好的销量。如今,为了在轿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广汽传祺将其旗下的GA6做了“更新换代”,将各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全新一代车型已于8月23日正式上市。

外观年轻范十足,内饰科技感强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粗壮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极为年轻的效果,同时还体现出了十足的冲击力。雾灯两侧采用了“T”字型的镀铬设计,平添了几分小个性,使前脸更具犀利感。

溜背式造型和十代雅阁的设计如出一辙,呈现出了流线体般的美感,贯穿式的腰线能在视觉上营造出硬朗的效果,而旋风式的双色轮毂则衬托出了时尚动感的效果。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和镀铬装饰相结合,不仅能够提高辨识度,还能有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而下侧装饰板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容易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类似于奔驰的设计风格,集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为一体的大屏幕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烤漆装饰板的拼接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而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则从细节中点缀出了更为年轻的韵味。

尺寸直逼雅阁,安全配置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和同为中型车的雅阁(长宽高:4893*1862*1449mm)相比,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预计实际的空间表现也相差不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气囊、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并线辅助等功能,大幅度的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系统和矩阵式LED大灯等功能,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和更多的便利性。

动力性能中庸,价格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需要9.6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基本上属于中庸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实测数据得知,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价格方面,全新一代GA6的官方定价为10.88-16.88万,在中型车市场之中,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小结:总体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非同小可,定价也有着一定的优势,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热度,甚至可能会成为国产车中的“黑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