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帕萨特勇夺中级车销量冠军,本田雅阁紧随其后

大众帕萨特勇夺中级车销量冠军,本田雅阁紧随其后
2019-09-08 09:14:08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尤其是在中级车领域中,有多款车型表现都很不错,销量口碑极高,深得消费者信赖。最近国内中级车销量榜正式出炉,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有多款中级车销量都很高,而且有几款车型还逆风增长,成功逆袭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大众帕萨特取得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该车在今年7月份销量达到2万多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4.7%,并且也成功将本田雅阁拉下神坛。第10代本田雅阁自上市后就取得非常出色的销量,接连获得销量冠军实力强悍,但在7月份却仅售一万七千多台,被帕萨特赶超紧随其后。

其实别看第10代本田雅阁在7月份销量不如之前那么好,但若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实力还是有明显提升的,销量暴涨这种实力真不容小觑。而排名第3的是丰田凯美瑞,7月销量仅一万四千多台,虽说销量成绩不如帕萨特和雅阁那么出色,但能挤入前3名,也足以证明其实力了。

尽管大众帕萨特销量暴涨,成功跻身榜首,但其双胞胎车型大众迈腾,在7月份销量却并未有多么出色的表现,原本的“德系双煞”如今只有大众帕萨特在苦苦支撑,还是挺让人无奈的。不过大家也不可因此否认大众迈腾的实力品质,它如同一头沉睡中的猛兽,若是等它睡醒了,说不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就目前发展形势来看,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中级轿车还是大众帕萨特和本田雅阁,德系和日系的竞争依旧如此激烈。本次销量榜中帕萨特之所以能成功逆袭,与其全新改款后明显提升实力有莫大关系,车长仅5米,加上2.871米轴距,内部空间尤为宽敞,实用性表现自是不错。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