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是一般的大,不喜欢奔驰大G的可以选择这款车了

不是一般的大,不喜欢奔驰大G的可以选择这款车了
2019-09-08 08:44:02 买车家

2019年是奔驰的SUV之年,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奔驰GLS也终于正式亮相,在国内首发,作为奔驰SUV中的S级旗舰车型,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内饰上也更加豪华,可谓是从里到外展现出奔驰豪华SUV的实力。在换代后奔驰GLS在豪华大型SUV中的竞争力会有所提升,直接对标宝马X7、奥迪Q7等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有较大的改变,进气格栅及前中网做出了修改升级,采用全新样式的八边形格栅内部为双横幅镂空镀铬饰条和三叉星辉LOGO,再加上矩阵式LED灯组,组成了霸气的前脸造型。当然第一眼看到奔驰GLS的时候就想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大”,整车长5207mm,宽1959mm,轴距达3135mm,相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0mm,并且在同级别车里也是很有优势的。此外,全新奔驰GLS还提供2+2+2式6座版与2+3+2式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比较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尾部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以及镀铬饰条和底部护板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具高级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S整体风格 依旧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作风,在质感上有了较大的提升,新款看起来更加简洁,但是简洁中也透露着豪华气质,比如,12.3英寸屏幕组合而成的显示区域,还有车内被大面积的皮革包围,这些都是一台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动力方面,全新GLS 有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发动机版本,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全新奔驰GLS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其中在欧洲上市的版本还会有柴油车型。你觉着奔驰GLS更强还是宝马X7更厉害些呢?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