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超霸道的国产SUV,30万价格百万级享受,开出门X5都得靠边

超霸道的国产SUV,30万价格百万级享受,开出门X5都得靠边
2019-09-07 16:24:00 汽修老王

虽说中国汽车产业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极快,很多自主品牌表现得都很不错,像长城、吉利、奇瑞和长安等,实力都颇为强大。而最近又有款全新国产SUV来袭,这款新车超霸道,售价仅30万左右,但却可带来百万级享受,开出门宝马X5都得靠边站

这款国产SUV便是由红旗汽车进行打造的,名为红旗HS7,前段时间刚刚上市,不知道大家对其是否有所了解。红旗汽车在华市场虽说车辆保有率不高,但作为“国车”品牌在人们心中还是有很高地位的,甚至足以碾压各大合资品牌,实力品质同样非常强悍,常以阅兵礼宾车或者国务用车等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

如今红旗汽车开始走亲民路线,自从推出首款亲民轿车红旗H5之后,就吸引众多车迷眼光。而最近又接连推出几款车型,像这款红旗HS7便是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版高端SUV,主要面向年轻人消费市场,外观颜值极为年轻帅气,内饰配置奢华丰富,动力性能表现也很不错。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上市后销量口碑也还算不错。

红旗HS7外观造型非常漂亮,采用红旗家族化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缀以全新品牌logo,显得非常精致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着实不错。该车尺寸颇为修长,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平直却又不显得臃肿,超5米车长搭配超3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

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在做工用料上颇为用心,浅棕色和灰色搭配,显得更有档次感。配备对称式中控台,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更为浓郁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337匹,峰值扭矩为445N·m,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