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成都车展,这些重磅轿车不容错过!

成都车展,这些重磅轿车不容错过!
2019-09-07 11:44:06 车叔说车

开学季也是买车季,随着夏天的离去,汽车界迎来了所谓的金九银十,尤其是在新车的发布上,车企投入了巨大的热情。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于9月5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预计展出车辆1600余辆。今天,车叔为大家带来5款重磅的轿车,希望各位粉丝能够喜欢。

奇瑞捷豹XEL

从发布的信息来看,新款奇瑞捷豹XEL的外观有明显的变化,运动元素更多,尤其是那双犀利的“眼睛”,虽然小但却非常有神,极具设计感。车身尺寸也相当有优势,新款XE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 mm,轴距为2935mm。动力方面,搭载了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每款发动机根据调校所输出的动力有所不同。1.5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动力分别为160马力和200马力,2.0T发动机呢,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外观提供运动版车型和风尚版车型,前者采用蜂窝状的中网,以黑为主;而后者更多豪华元素,车身尺寸方面,4924*1883*1453(1445) mm,轴距为2947mm,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佼佼者。内饰方面,该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有皮质包裹和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有档次。该车定位于中型豪华车,具备最新的CUE车机移动互联系统,营造了十足的科技感。据悉,该车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34马力。总之,这将是凯迪拉克进军中型豪华轿车的又一股势力。

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相较于现款,这款车可以说是质的改变,高颜值依旧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外观上,全新的设计分工,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内饰简洁,有质感。不过,车叔是马自达的铁粉,怎么看都觉得好看。

而动力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依旧用的是有口皆碑的创驰蓝天G发动机,搭载的依旧是1.5L和2.0L发动机。至于说操控方面,车叔一直对马自达的调校充满着信心。至于是否能够给你带来惊喜,很快就有答案。

一汽大众奥迪A6L新能源

如果说成都车展是车企的风向标,车展的产品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插电混动的新能源车型特别多。而豪华阵营的BBA也开始顺应趋势,开辟新能源市场。如本次车展一汽大众奥迪A6L新能源车,终于有了反应,但是这个反应还是有点迟钝。因为有些豪华车已经在新能源中取得了客观成绩。

比亚迪秦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车型也是在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的是比亚迪家族式的龙脸,辨识度很高。横向镀铬装饰条,深色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很好。内饰方面,走的依旧是简约风格,最吸睛的地方就属10.1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新车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动力方面,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是,这是比亚迪旗下在售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的上市,让比亚迪秦的组合得以完整。

车叔总结

在成都车展中,有豪华车型也有众多国产品牌。从这次上市的车型数量来看,汽车一直以来的断崖式下降丝毫不影响车企对新车领域的开发,反而令他们越挫越勇。本次车展聚焦了汽车产业的新科技、新消费、新潮流,它将是各大车企发展的风向标。另外,想去展会现场的朋友注意了:根据展期安排,9月6-8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9-14日为普通观众日。最后,车叔想说的是,成都车展是一个关键点,是否能够拿下金九银十成绩,就看它着头阵打得怎么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