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PRO,两款成都车展最热车对比

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PRO,两款成都车展最热车对比
2019-09-07 01:04:02 映璇汽车工作室

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PRO,两款成都车展最热车对比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2019成都车展9月5日正式开幕,本文我们讨论就是展中两款非常热的国产SUV。长安CS75PLUS售价10.69-15.49万元,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共推出6种车型。吉利博越PRO售价9.88-15.69万,其中包含了1.5T和1.8T车型,共六种配置可选。这两款车必然会是自主品牌SUV中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面对售价更高的合资品牌SUV,是否照样也拥有可以匹敌的能力?

CS75PLUS,吉利博越PRO的诞生

在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大环境下老车战斗力已经很难与新车竞争,不过官方做法非常聪明,官方没有将其停产,只是降低了原车定位,并且在此基础上推出新一代,以此形成一系列家族产品。“双车策略”既保留了品牌声望,还能稳定住市场份额。

外观内饰运动感科技感十足,年轻人的取向狙击。

营销手段千变万化,但车的综合实力始终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长安CS75PLUS从车头前脸来看,中网和大灯组、纺锤式的中网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LED行车灯采用了贯穿的形式进行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车内有两块12.3英寸液晶大屏,其中液晶仪表的左侧还带有触控按键。中控系统则搭载了梧桐智能车联系统,可进行语音操作。其长宽高分别469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运功版车型因车身运动套件的原因,其车身长度还要更多10mm,长度达到4700mm。

吉利博越Pro在外观上也升级了车头前脸和尾部,在中网和大灯组以及下包围,中网尺寸有所增加,中间烙印出的吉利LOGO进行了熏黑处理,大灯组已经和中网形成了分体式设计,中间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上,烙印出了GEELY英文字母,提高了尾部的辨识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新车采用了19寸轮圈。

实力不凡

长安CS75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套发动机,主推2.0T+8AT版本,这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233Ps,峰值扭矩为360N.m。长安当家明星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相遇,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体验。这台顶配车型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减速过弯功能,智能避让功能。值得一提还有自动泊车系统,驾驶员可以在车外通过手机APP一键完成泊车。

博越PRO搭载了1.5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Ps和18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300N.m。在传动方面,推出了1.5TD+6MT、1.5TD+6AT和1.8T+7DCT三种动力组合。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5kW,峰值扭矩可达到300N·m。

总结:

从外观和内饰来看,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购车需求,在动力总成上,分别提供了1.5T和2.0T引擎给我们消费者进行选择,价格层面也令人惊喜,各品牌之间的良性竞争带给了我们消费者不少福利。不知大家会选择博越Pro还是长安CS75 PLUS呢?欢迎粉丝留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