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SUV“尖刀组合” 博越PRO&2020款博越正式上市

吉利SUV“尖刀组合” 博越PRO&2020款博越正式上市
2019-09-06 18:53:35 车市进言

在下半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之际,众多知名品牌都选择在成都车展发力,9月5-14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车展,共吸引了上百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可谓星光四溢。

在本次车展上,吉利汽车SUV阵容极其强大,不仅有“轿跑SUV”星越、“吉利小钢炮”缤越等热销车型集聚展台,而且吉利在本次车展上还正式公布了一款新车以及一款改款车型的价格——博越PRO和2020款博越。

博越PRO官方指导价为9.88-15.68万元,共推出1.5TD、1.8TD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2020款博越的官方指导价为9.88-12.98万元,1.8TD、2.0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

与此同时,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在本次车站中博越家族全系推出了“三大礼遇”优惠购车政策。厂家购置税补贴后,博越PRO实际售价为9.38-15.18万元。2020款博越直接下调市场指导价10000元,实际售价为8.88-11.98万元。这样的价格和政策令市场惊喜,不仅凸显了吉利汽车一贯以来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产品的理念,也表明了博越家族向更高市场目标发起冲击的决心和诚意。

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届时博越PRO联袂2020款博越实现了博越双车家族的战略,并让吉利在SUV市场红海中补位拓圈的占有有利势位。多年以来,博越是SUV优等生,三年成突破80万销量,成就与用户同频共振、以最合适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博越PRO同样继承了这样的家族属性,目前预售订单便已突破2万辆。虽然整体车市下行,但紧凑型SUV市场容量大,仍具增长空间,以博越PRO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彰显爆款潜质,我们相信它此后还会有令人更惊讶的表现。

回顾历史,轿车是吉利的基石,SUV是吉利的成长性最好板块,吉利SUV发展布局早已经呈现出品类全、系列化、家族化发展趋势。对下半年可能持续低迷的车市,吉利汽车当下不盲目乐观也不消极悲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今年下半年吉利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让人充满期待。

对于博越PRO而言,在沃尔沃与路特斯双豪华品牌技术的赋能下,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性都能达到中国品牌最高水准,硬实力绝对过关。在软实力上,吉利汽车更有发言权,如果说博越在2016年拉开了中国品牌SUV向智能互联化发展的序幕,那么三年后的博越PRO就是用GKUI 19系统和X WATCH智能出行手表,实现手机、车机以及智能家居的全线打通,无论实用性还是系统集成度,都达到了自主品牌智能网联的超前水准。

此外,吉利汽车还从真车规级芯片、智能车机、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全新定义智能汽车新标准,并运用在博越PRO身上,首次打通了汽车与人类在亲近感、愉悦感、尊属感、舒适感、安全感上的“五感交互”,给用户带来全面的新体验,打造出最懂中国路况、最懂中国消费者需求、更适合中国人开的SUV。话句话说,若不论品牌,类似博越PRO这样的自主品牌车型已经全面对标甚至赶超途观L、奇骏、本田CRV等主流合资竞品。

比如其中的“云制造标准”,吉利基于博越80万用户的真实用车大数据分析,在首个中国原创的用户主观满意度评价标准GCPA-101(中国的“奥迪特”)的高要求下,实现了线上虚拟仿真制造与线下智能工厂的数据互通,通过“用户云”大数据来指导修正“制造云”工艺,打造出更懂用户需求的SUV。于此,根据用户的痛点和需求优化,博越PRO新增多项智能科技配置、超过30项NVH性能提升等数十项升级都是一次次落到实地的体现。

写在最后

吉利汽车作为目前自主品牌当中的龙头企业,它的成长与实力有目共睹,但依然不骄不躁,从技术、产品、品牌和文化自信全方位着手,一次次打造出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让人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敬佩。比如博越PRO和2020款博越的此次联袂上市,与其说它们的产品力多么出色,不如说吉利汽车已经进入了一个成熟、稳定,并兼具技术实力的上升期,它所推出的每一款车都是有备而来,为消费者而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