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他为年轻而来,哈弗H4Pro是否会延续家族销量传奇

他为年轻而来,哈弗H4Pro是否会延续家族销量传奇
2019-09-06 08:43:54 买车家

这几年哈弗在SUV道路上越走越远,从H1到H9,满足了紧凑,小型,中型SUV市场,不管是家用车还是越野性能车,都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而且,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对于哈弗来讲,产品的更加细分化便成为了下一个方向,所以哈弗H4Pro来了,据悉将在9月份上市,并在最近发布了官图。从官图看,外观上改变了以往经典色系,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艾尔斯灰,显得更加有活力,还增加了橙色的拼接,构成当下比较流行的搭配,更加有活力运动感,忍不住想马上驾驭他。这也是外观的重要性。

哈弗H4PRO位高能智联SUV,主要定位为年轻化群体。那么内饰设计依然离不开一些智能化,操控,美观设计等特点,这一点在这款车上也都是一应俱全,全境天窗,整体的橙色布局,科技化的中控,液晶仪表盘等元素也是琳琅满目。动力方面搭载1.5TGDI增压发动机,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PS。

如此看来哈弗H4PRo主要亮点还是在外观,有颜值,科技范儿,期待后期试驾,不过凭借哈弗其他款车型的调教表现,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