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58秒看懂雷诺科雷缤 满足中国消费需求

58秒看懂雷诺科雷缤 满足中国消费需求
2019-09-05 20:14:08 58车

2019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雷诺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它是海外全新一代卡缤的国产版本,新车预计10月正式上市。

Q:科雷缤是一款什么车?

东风雷诺科雷缤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朝着年轻人的喜好做倾斜,整体设计语言和多种车身颜色搭配,都说明科雷缤是一款侧重个性时尚与运动混搭的产品。

Q:科雷缤有哪些亮点?

1.科雷缤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造型夸张个性,并覆盖了水晶观感灯罩,与鹰翼式前格栅相连的布局带来了不错的整体感。

2.前雾灯采用纵向排列布局,大尺寸下进气口与之匹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3.科雷缤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8种车身颜色和2种车顶颜色的组合方案,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元的选择。

4.科雷缤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通过上扬的腰线走势与隆起的前后翼子板,让车身更具流线型美感,尤其在车尾处极具收拢效果,看上去有些轿跑SUV的神韵。

5.车尾灯组采用C型设计,达到前后呼应效果,英文名称“CAPTUR”从Logo下面移到右侧,并加入了“RENAULT”字样。

6.新车在车内采用与卡缤相似的双色设计,高配车型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其他版本则采用数字仪表,看上去也很运动。

7.中控多媒体屏幕的尺寸非常显眼,造型独树一帜,多媒体系统通过触控方式操作,下面的空调面板属于典型法系风格。

8.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和ADAS等主被动安全系统也将出现在科雷缤上面。

9.新车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Q:科雷缤竞争力如何?

科雷缤的高颜值显而易见,对一款小型SUV来说非常不错,整体造型灵动富有张力,同时它全新的动力总成表现在该级别中独树一帜,可以说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产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