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续航里程271公里 58秒看懂东风风神EX1

续航里程271公里 58秒看懂东风风神EX1
2019-09-05 19:14:01 58车

9月5日,成都车展如期拉开帷幕,东风风神EX1亮相东风风神展台,并开启预售,预售价综合补贴后7-8万元。

东风风神EX1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其是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与雷诺e诺、启辰e30属于共享车型。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目前参数配置还没公布,但已经知道轴距为2423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

东风风神EX1的补贴后预售价为7-8万元,并在车展上公布了预订的优惠政策,在预订期间预订的客户可享受1000抵5000的优惠政策,此外还能享受2大权益和2重礼遇。

东风风神EX1采用CMF-A全新纯电动平台正向开发,以雷诺日产联盟AVES质量体系的严苛标准,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其车身、电池、底盘品质标准远超ISO国标3倍多,NEDC续航里程超271公里。

拥有国际ASIL-D最高安全等级标准的东风风神EX1,通过超1000项电池与整车测试,提供具有专业级电池四层十重安全防护设计,在电芯、模组、电池包和整车上全方位专业设计保障,更有双重高压安全保护机制实现BMS与VCM同步监测电路,同时配以电池温度自动控制系统,实时监测电池“体温”,100%电线安全保护,不给安全隐患可乘之机;在安全配置层面,它装配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

搭载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和人性化HMI,同时可通过APP实现远程控制及电子围栏功能。

拥有多种充电模式,家用220V电源或公共充电桩均可,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0分钟,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1度电能跑10km,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6.7%。

目前国内的小型纯电动车还是比较多的,与风神EX1比较接近的有江淮iEV7, 北汽新能源EC3等车型,风神EX1要想从这些车型中突围则要有一个比较高性价比的定价。

总结:风神EX1是一款以城市代步为主的小型纯电SUV车型,适合日常上班代步、接送小孩。适合有一辆燃油车的家庭,当然前提是它的性价比较高,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而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