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动态:马自达3公布价格;水下自动驾驶车;80万的雷克萨斯RX

车动态:马自达3公布价格;水下自动驾驶车;80万的雷克萨斯RX
2019-09-05 17:33:51 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日系车在韩国遭抵制,8月销量暴跌57%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周三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日本汽车制造商8月在韩国的销量下滑幅度进一步扩大。受政治因素的影响,韩国消费者正在抵制日系车。

丰田、本田以及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8月在韩国的销量较上年同期锐减57%,至1398辆,降幅大于7月的17%。

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到了现代和起亚。

汽车大事件二:8.48万元起售,全新捷达VS5正式上市

今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经过华丽转身之后的全新捷达来了,旗下SUV车型VS5正式上市,提供五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

虽然拥有了自己的专属LOGO,但可以看出,新车依然充满了浓郁的大众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不过整车的设计感明显提升,个性、年轻化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标准。

那么,你觉得捷达VS5能够抓住年轻人的胃吗?

汽车大事件三:麻省理工学院研发水下自动驾驶车辆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研发的自主型机器人获得了进一步技术升级。如今,该设备采用多个分离装置,能够执行各种模式的漂移,并根据装配要求切换不同类型的配置。

从2016年的微型机器人水下车辆样机到2019年的自动驾驶成功,MIT研究的初衷是希望将这一技术应用于工业用途,促进港口货运事业的发展。

自动驾驶有了,水下自动驾驶还真没有。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马自达3来了,并公布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

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这个价格顶配版都要和自家的阿特兹抢饭碗了。

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海外马自达3的设计,颜值确实提升很多,并且在尺寸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提供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没有两厢、没有压燃、没有后独悬,请问绝不降价的马3卖给谁?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售价39.8-79.9万元

近日,根据雷克萨斯官方消息,新款RX/RX 450hL加长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39.8-79.9万元,这个建议表示不接受,这将近80万元的雷克萨斯RX还是没有加价的价格哦。

新车共12款车型,其中新增的RX 450hL加长版车型提供6座、7座的座椅布局方式,同时第三排座椅提供两种不同的坐姿,并支持电动收放。动力上,RX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话说,你们觉得雷克萨斯RX会加价多少?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